邬朽

奇奇怪怪,开开心心

那些让人欲罢不能的声音。

师哥,玫瑰到了花期,我很想你~


啊啊啊啊啊。我天,这是什么绝世小奶狗啊。好可爱,好可爱,好可爱​。想rua哈哈哈哈哈。

最后的尾音珠圆玉润,宛转悠扬。字字深情,像是把最后的一个字含在嘴里厮磨流转一番,一停一顿皆是藏不住的少年情意。

就像是看到慵懒夕阳下的少年微微抬头,脸上被镀上一抹暖意,微风轻起,树叶儿被摇的哗哗响,吹的一地的秋思。

软软的头发被轻轻撩起,露出眉目如画,一双眼清澈,像是一湖灿烂星子皆落入眸中,明亮的让人想要忍不住遮起来不让人看见盈盈笑意。

像是不经意的说起,却又害羞的红了耳尖,却还是一字一句,字正圆腔的说出这句话来。

风停,叶落,心跳。

像一只傲娇的小猫梗着脖子却发出软软糯糯的喵喵叫,朝你撒娇,还带着少年独有的味道,清脆却有点倔强的认真。

让你一下就被击中。直教人抓耳挠腮,被软的不知怎么办才好。

要命要命了啊!温润如玉,来自领家小哥哥的暴击。少年感啊少年感!小奶狗啊小奶狗!丁汉白你要好好对小珍珠啊!!!

《碎玉投珠》!!!光一句师哥就把我都叫软了!!!虽然还没看完小说!但是广播剧啊啊啊啊太美好了!

评论(2)

热度(6)